未完成的初恋~~~

初恋 对每个人来说大概都是美好的吧 因为它发生在我们最纯真最美好的时光!! 




而我的初恋 甚至有时我都怀疑这到底是不是我的初恋?? 

我记忆中的这个初恋是发生在小学时期 我所读的那所小学由于处在乡区 所以一班就只有大约的20人 而我的班只有15人 女生居多

我依然记得我对他应该可算是一见钟情吧 毕竟我从小就是外貌协会 再加上他的外貌在我的班算是数一数二的帅哥了 


一年级
我开始喜欢他时 他应该还没开始认真的注意到我吧 
那时候大家下课了 在填饱肚子后最爱做的事就是玩追追
当时他最爱追的人不是我 而我心里最期待被他追
虽然当时只有7岁 可是爱情那时候就在我心里发了芽

二年级 
老实说 我对二年级的事情没什么印象
就只记得他喜欢的女生从A变去B了

三年级
他成为了我的同桌
我没猜错的话 他就是在这个年级开始喜欢我的
我的成绩在班上算是名列前茅的 而他总是倒数几名内
可是我的英文和马来文成绩不是很理想 而他就那么恰恰好的对这两科非常拿手
所以我们就成了对方的导师

四年级
班上转来了一名插班生 是女的
老师安排他们2人成为同桌
当时那女的非常好胜 也喜欢他 大概也猜到我们之前的关系
于是她就对我下了战书 说要抢掉我的第一名
然而她也做到了 可是幸运的是她抢不走他的心

五年级
应该没什么特别的事

六年级
有一次他和同学C&D打赌说 能够维持一个星期不和我说话
在那一个星期内 我们真的没有说任何的话 当时我还以为我做错了什么事了 使到他不和我说话了
一个星期后 他跑来对我说出了事实 我当时真的非常生气 一半是生气他怎能打这种赌 一半是生气同学C&D 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再加上其实我知道她们也喜欢他的 这么做只想看我难受

这六年里
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心 只是没说出口
我们之前的暧昧就连朋友老师都能察觉

这六年里
我们就这样打打闹闹的过了
他有摸过我的手 累了也靠过我的肩膀

这六年里
虽然我们都喜欢对方 可是却从来没打过电话给对方 因为我的家教比较严
我们都在纪念册上留下来电话号码 可是至今也没打过


曾经 我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就算是毕业后
可是有时候世界不会成为我们想要的


我们读同一所中学
可是每次他都和他的朋友一起 而我又和我自己的朋友一起 我们都不敢去找对方 因为碍于大家的朋友都在
再加上我的自卑+自尊心 我不想让我的新朋友知道我和他的事情 因为我在精英班 而他却在最后一班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瞧不起他 可是我自己知道我没有
就这样我们渐渐的没有讲话 甚至连偶遇都会觉得尴尬 于是我们就变成了陌生人

中学的五年里
我听过他换了几个女朋友 然而他最后对一个也是他班上的女生大概是最深情的吧 因为他们至今都还在一起 非常甜蜜
我知道他们一起经历过风雨 他曾经发生车祸 是这个女的细心的照顾他 才让他快速痊愈
而我只能透过别人知道他的消息
我是打从心底的祝福他们 甚至认为他们会白头偕老

可是这么多年了
当别人甚至是他自己 大概都认为我忘了他了吧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对他的心 
我现在甚至连做梦还是会梦到他 梦到我们之间依然还是暧昧的在一起 梦到他眼里依然还是只有我

有时 我多么希望这几年只是梦一场 我们都还是小时候的我们
而我还有机会留住他 还有机会不让我的自卑+自尊心摆布我 让我勇敢点的去找他 还有机会告诉他 我其实非常喜欢他的
然而 事已愿为 我们始终错过了对方 甚至成为了陌生人




有时我觉得我的初恋 不是初恋 应该是小时候未完成的小小初恋 
一个我最单纯 最真心 却未完成的初恋

现在 我想说 再见了 以前的他 现在的陌生人
我要把你放在心里最深处了 慢慢地忘了你吧




谢谢大家阅读我的这篇文章
这篇属于我小学的心里最深处的文章







ps: 所有的图片都是从Google获取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