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最深处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心里最深处!!!
希望你们会喜欢 以后多来看看吧!!


这是我第一次些部落格 因为总觉得必须把一些感受 经历写出来 我才能看到我内心最深处的感受

有很多人都无法知道自己内心的感受 不明白其实自己最想要什么 总以为自己已经得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了 可是真的是最想要的吗 得到后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吗?

有多少人长大后已忘了自己的初心 忘了自己当初的原则 忘了自己当初的人格 忘了自己真正最想要的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似乎也忘了我的初心是什么 现在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真的过得开心吗 我的初心还在吗?

所以我打算开个部落格 把我内心最深处写出来 把从小到大在乎的每一件事情写出来 唤回我的初心 唤回那个单纯的我

与此同时 我也希望 读着我的部落格的每一位你/妳也能找回最原本的自己 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吧!!



千万别让自己的梦想永远只是个梦!!!!




*照片都是从Google找的*


评论